博翔科技有限公司通過TAF認證,打造符合國家和產業需求的認證流程,深化我們評鑑制度,強化我們在國內的發展環境。

透過我們提供的一流驗證服務,包括對半導體設備進行E 001溫度測試和介質耐電壓測試,我們支持驗證機構和實驗室等評鑑機構與國際接軌。

博翔科技不僅在國內奠定協助企業驗證的基礎,目標更是讓博翔科技的檢測和驗證結果獲得國際的廣泛承認,實現「一次認證、全球接受」的願景。

我們堅信,這將強化博翔科技在認證界的專業性,並讓客戶對我們的驗證服務有更大的信心。

以下是博翔科技經過TAF認證的測試實驗室可以測設的相關服務項目

  1. 半導體設備驗證確保半導體設備在工作狀態下的安全,避免因設備異常引發潛在危險。

  2. E001溫度測試確認半導體設備在各種溫度環境下的運作安全,以預防因溫度過高或過低而導致的設備故障。

  3. 介質耐電壓測試進行此測試以確保產品在高壓環境下的安全性,防止使用者在接觸到高壓電源時發生意外。

  4. 輸入測試驗證設備在接收電力時的穩定性與安全性,以確保電源的穩定輸入不會對設備造成影響。

  5. 電線/插頭連接設備的漏電流測試檢查電流是否在預期的路徑中流動,以防止可能的電氣火災或使用者觸電。

  6. 安全電路功能測試確保安全電路能夠在需要時正常運作,預防可能的電氣故障。

  7. 安全電路導線的斷路測試檢測安全電路的完整性,避免斷路導致的設備失效或危險。

  8. 啟動電流測試驗證設備在啟動時的電流穩定性,以確保其可靠性和使用者安全。

  9. 電源線拉力測試評估電源線的物理耐用性,以防止因電源線斷裂而導致的設備停機或使用者觸電。

  10. 地連續性和保護搭接電路的連續性確保接地系統與電路的完整性,防止電氣故障或觸電。

  11. 變壓器輸出短路測試檢查變壓器在短路情況下的反應,以確保其能在實際短路情況下保持安全。

  1. 電源輸出短路測試確保電源在短路條件下不會產生過大的電流,防止可能的設備損壞或火災。

  2. 電容器的儲能放電測試檢查電容器的放電行為,以確保在正常使用或異常情況下能安全、有效地放電。

  3. 馬達過載測試(鎖定轉子測試)測試馬達在過載或轉子被鎖定時的表現,以確保其在極端工作條件下依然可以安全運作。

透過以上的測試與驗證,博翔科技致力於確保半導體設備的安全和品質,讓客戶可以信賴我們的產品,並讓產品在市場中取得良好的口碑。

我們深知,只有持續提升產品的安全性和品質,才能為我們的客戶提供最好的服務。

在當今這個科技日新月異的時代,半導體設備已成為我們日常生活和工業生產中的重要組成部分。這些設備的性能和安全性對我們的生活品質、產品的效能、甚至於工業的整體效率都有著深遠影響。因此,為了確保這些半導體設備能夠有效且安全地工作,優質且專業的測試服務變得至關重要。

當您的半導體設備有測試需求時,博翔科技是您的最佳夥伴。我們不僅提供優質的測試服務,而且還以迅速、一站式的服務解決方案,讓您無需分散精力尋找多家服務供應商。我們的團隊由經驗豐富、專業的工程師組成,他們致力於確保每一個測試結果的準確性和可靠性。

我們的服務不僅僅是測試,更是一種專業諮詢和指導。我們會根據您的具體需求和設備情況,提供個性化的服務計畫,幫助您解決從設計到生產過程中可能遇到的所有問題。同時,我們還會提供適合您產品的國際標準和法規信息,幫助您適應全球市場的需求。

藉由我們的專業服務,您的產品將能夠符合所有相關的安全和性能標準,提升產品的國際競爭力。無論是歐洲的CE認證,美國的FCC認證,或是其他國家和地區的認證,我們都有能力幫助您完成。這將大大提升您的產品在全球市場的銷售潛力和客戶信任度。

在博翔科技,我們深信品質是產品的生命,安全則是我們對客戶的承諾。我們致力於提供最專業、最高效的測試服務,以確保每一個產品都符合最高的品質和安全標準。透過我們專業的測試服務,我們確保了您的半導體設備在提供最佳性能的同時,也遵守了所有相關的安全規範。

除了確保產品的品質和安全性,我們的測試服務還可助您的產品在市場上更具競爭力。我們理解,在當今的全球市場中,要想成功,一個產品必須具有國際認可的品質標準和認證。因此,我們的測試服務將提供您需要的所有工具,以確保您的產品能夠獲得這些重要認證,並成功進入全球市場。

立即與我們聯絡:
網址:https://protect-safe.com/
電話:04-23598008#106(國際轉證)
04-23598008#104(防爆認證)
住址:臺中市西屯區臺灣大道四段771號7樓

加入LINE立即諮詢

加入好友

 

新竹電源輸出短路認證TAF實驗室認證適用的產品範圍非常廣泛,企業應充分了解自身產品所涉及的法規和標準,確保產品能夠符合認證要求,高雄電源輸出短路檢驗

在整個實驗過程中,通過TAF認證服務機構能夠為企業提供有效的指導和支持,幫助企業降低風險、節省時間和成本,並提高產品在市場中的競爭力臺南安全電路導線的斷路驗證驗證

與此同時,博翔科技也致力於持續改進我們的服務和技術。我們擁有最先進的測試設備和工具,並且我們的工程師會定期接受專業訓練,以確保他們能夠熟練運用最新的技術和方法。我們深知技術的進步和變革是無止境的,而我們的目標是在這個變化中保持領先,以便提供最前沿、最優質的服務。臺中安全電路功能實驗

博翔科技的任務是成為您信賴的合作夥伴,我們的目標是通過我們的專業服務,幫助您的產品在全球市場中脫穎而出。我們深信,只有通過嚴格的測試和評估,我們的客戶才能製造出最優質、最安全的產品,並在競爭激烈的市場中取得成功。當您選擇博翔科技,您選擇的不僅是一個測試服務提供商,更是一個致力於您的成功的夥伴。桃園電源輸出短路實驗

在我心中,有那么一隅之地,一直冷落著,卻又被我安穩地保護著。世人吵吵嚷嚷,我依然盡全力留得一片清凈。 看慣了世俗的短暫婚姻,因為什么?有人說“她太強勢了”,有人說“他太媽寶了”,有人說“她太虛榮了”,有人說“他太花心了”。總之,他們都分開了。理由各執一詞,不容反駁。兩個人的交點有些維持了兩年,有些維持了七年,有些維持十多年,然后又朝兩個方向前行。 我問她“你們有愛情嗎?”“或許有吧,不過最后都沒有了”最后?拿生命的長度來說,遠沒有到最后。只不過是在這個婚姻里把原定的程序提前打了個死結,她過不來,他過不去,于是選擇拿著繩子的兩端重新出發。有些愛,來得還是太倉促,太單薄了些,以至于稍有風吹草動,就有撤退的念頭。這樣看來,有些草率的結束更像是在法律面前撒了個潑。 “我這一生都是堅定的唯物主義者,唯有你,我希望有來生”回到96年前,周恩來對夫人鄧穎超說這句話時炯炯的眼神里藏著對夫人真摯且厚重得無法形容的感情。這種感情的起源是愛,而由愛衍生的疼惜、不舍、依賴足以穿透瑣碎的日常和漫漫無邊的人生路。在周總理輾轉各個國家處理外交事宜時,穎超的信件漂洋過海,跟到日內瓦,跟到朝鮮,跟到越南,每一個字都傾注了她無限的思念和對革命事業的關心。在時代的滾滾洪流中,周總理的愛情像地窖下的女兒紅,越久遠越醇香。 有些人,用“愛”去形容,是貶低了這個字眼。而周總理夫婦,用“愛”去形容,總覺得貶低了他們的感情。穎超說“其實我理解恩來,他所需要的是能一輩子從事革命工作,能經受得住革命的艱難險阻和驚濤駭浪的伴侶。”追根究底,他們愛并不是憑空的“一見鐘情”,也不是后知后覺的“日久生情”而是熱衷于偉大革命事業的共同目標為根基,由此生根發芽。只要根系深深扎在土里,任憑表面的風風雨雨侵襲,都不能動搖分毫。而穎超在這基礎之上的呵護和愛就顯得特別貴重,每一句都是能量滋養。于周總理而言,更感謝的應該是夫人十年如一日對他工作的理解和支持,在這動蕩的世界里,一直如向日葵般永遠向著他開放。感情里最珍貴的是你不說,我也懂。他們做到了。所以,在周總理最后彌留之際,最放心不下的還是穎超,哪怕無兒無女,對夫人依舊如初。 尋根,感情里也需要尋根。一種由內而發的力量來與生活的一地雞毛抗衡。我想,崇拜是一種力量,一種往后余生的折服感,由崇拜而產生的愛讓彼此走在一起。猶如表演者和觀眾,因為觀眾,表演者更有價值。因為能力,觀眾更樂意傾聽。扶持也是一種力量,并駕齊驅的前行中,彼此攙扶前行,猶如綠植和土壤,彼此依靠,彼此成就。而沒有任何根基的感情,卻如浮萍,哪里風小,便停在哪里。 我留一片空地,讓那個種子生根。在這之前,我已把土壤肥沃,除去雜草,靜待播種。 >>>更多美文:原創散文

寫給十八歲的你  文/劉濟方  當你看見這封信的時候,夜風正鉆進我寢室窗戶,輕撫我的額頭。風里夾雜著香樟的味道,是NC大樟樹散發的氣味,這味道和于都中學科技樓前那幾棵樟樹的味道相同。剛才你下晚自習的時候還從那里經過,是晚上十點,學校里安靜了許多,經過那兒時,你嗅到了那芬芳么?停下你手中的筆,聞聞身上的衣服,看看是不是還有淡淡的樟子味。  我知道你在疑惑我是誰,告訴你好了,我就是你。我們是一體的,只是時隔兩年,相去千里而已。  你想知道你今后的兩年是如何的么?你當然想知道,誰不想明了自己的未來呢?我很想把你周圍將要發生的事情統統告訴你,但是我怕那樣我會說上三天三夜,說得我口干舌燥,所以我只能挑簡單的說說。  再過半個月,你就要高考了,雖然你在高考前一天難以入睡,入睡后多次被樓下的狗吠聲吵醒,但你仍然在高考中走了狗屎運,以521分踩線上了一本,最終被本省的NC大錄取,怎么說呢,這算是喜事吧。可是喜事中也有悲的成分,比如你本來想學ACCA,卻被調劑到了中文系,又比如你本來立志要拿獎學金,卻在第一個學期掛了兩門,還重修了其中一門,真可謂是折戟沉沙。不過千萬不要因此而氣餒,你將因這些打擊而振作起來,更加明晰自己的未來。  這兩年,你的朋友圈縮小了很多。方去了贛州,孫去了九江,賴去了N大,白去了S大,其他玩得好的同學補習的補習,出省的出省,朋友本來就不多的你一下子變得異常孤單。一個人的大學是寂寞的,寂寞又是痛苦的,你常往別人的寢室跑,去玩網游,或者看別人玩網游,你墮落了。墮落很正常,中國的大學生不都墮落么?幸運的是,在步入大二后你能不斷反省自己,雖然電腦里的dota你刪了又刪,然后裝了又裝,但你花在學習上的時間明顯多了起來,這是你最大的優點——永遠不破罐子破摔。  說到這里,你是否覺得索然無味呢?好好好,那我就說說你最關心的問題吧。  看看你現在寫的這封情書,字多么丑,文采多爛,就這樣還想追女孩子?我都想回來幫你潤色潤色了,畢竟,幫你就是幫我自己嘛。不過在此之前我要告訴你一個好消息——你會在高考中又一次感動她,在你不懈的努力下,你們將重新在一起,雖然,真正在一起的時間不到十天。  她要回去補習,于是你在大學里等了她一年。其實,對你來說,最痛苦的不是等她補習的那一年,而是你等待她分數以及志愿錄取情況的那一個月,在這一個月里,你想象了無數種意外情況的發生,比如她沒考好怎么辦,考得太好怎么辦,對于這些情況,你都想好了感情的補救措施,鼓勵的話、安慰的話你早就爛熟于心。你唯一沒有想到的就是她明明踩一本線了,卻沒來NC大,而是報了外省的H大。如果你知道這些,你是否還會和之前一樣勇敢的去愛呢?  知道這個消息的時候,你整個人都是僵硬的,卻還要故作鎮定說:“沒關系,異地我們也還能繼續。”事實上,你們的確繼續了,至少她整個大一上學期,都有你的陪伴——如果電話也算的話。你暑假叫她準備的藥品、物件都派上了用場,唯一的不足是清火的藥她帶的太少,她體質那么差,幾盒清火梔麥片能夠她吃幾次呢?對了,寒假的時候你還帶她去見了你老爸呢。其實你帶她回家就是為了讓你爸爸看看的,可是你老爸太不爭氣,一直在房間里偷菜,老是不出來,最后你忍不住了,直接拉著她去房間門口跟你老爸道別,那時你老爸才知道原來家里來的是個女同學……知道么,進你家門的時候,她可緊張了,衣服的領子整理了不下三次,扣子也檢查了五六次。看著她緊張的樣子,你就覺得你們真的是回家見家長了,那時你激動得眼淚都快要下來了呢。  可是,我最終還是要告訴你可是。下學期開始了,她似乎變了個人,電話少了,短信也少了,你們容易吵架了。雖然你總是在吵架后放下架子回去哄她,但是你能做出的改變越來越少——直到,對的,直到她說:“我們回不去了。”你想挽回,嘗試各種方式去挽回,找各種臺階給她下,給她找一萬個理由,卻依然于事無補。(勵志名言 www.lz13.cn)你不要回信問我為什么會這樣,那樣我只能用她的話回答你:“不要問我為什么會這樣,反正事情就是這樣了!”  是的,沒錯,兩年前你失去了她,兩年后你又會再次失去她。“離去——歸來——再離去”,魯迅先生的悲劇藝術手法在你的生活里得到了充分的展現。如果你想改變這段感情,我可以提幾個建議,如果命運允許我這么做的話:  第一、對待感情一定要不卑不亢,你可以放低姿態,但是不要把臉都貼到地上去了,那樣女生是不會珍惜你的。姿態高低差異太大,愛情的天平就無法保持平衡了。  第二、保持神秘感,不要把你所有的東西展現給她,她對你有所保留,你也應當對她有所保留,這樣你們之間才會存在吸引力。  第三、告訴她,愛情是兩個人的事情,碰到問題,不要逃避,學著去解決。  最后、好好學習,否則就算畢業結婚了,也是貧賤夫妻百事哀。  當然,我只能給你這些建議,我估計你八成無法改變什么,聽說假如歷史中斷了,它又將在另一個端點與原來的歷史平行起步,成為新的歷史。如果你嘗試去改變,你的生活或許將從魯迅的悲劇藝術手法變成莎士比亞的悲劇藝術手法。那么,對此我們按下不談。  和你的情感一樣悲劇的事情還有一件,那就是今天我又沒吃到生日蛋糕。我今天的心愿和你現在的心愿是一樣的,那就是吃一次蛋糕,自己生日的生日蛋糕。你吃不到是因為沒時間去買,而我吃不到是因為商業街被曝光使用地溝油,兩家蛋糕店都被封了,這是我此刻最為郁悶的事情。  好了,就和你說到這里吧。對于一個普通人,能知道關于自己未來的這么多事情,你已經很幸運了。外面的風剛才停了一會,現在又開始動起來了呢,它貼在我臉上,有點像一條絲滑的綢帶掠過的感覺。我很想伸手去抓住它,如果,我說如果我真的抓住它了,它能不能把我手心里的溫暖沿著時間、空間傳遞到此時劃過你臉頰的那陣風里呢?如果可以,那該多好。  或許,此時的你,之所以勇敢,以致于義無反顧,正是因為此時的我給了你這些力量吧!劉濟方,生日快樂。十八歲的你仍然幼稚,但我還是深愛這樣的你。如果你明了這一切了,還是選擇沿著這段歷史走到我身邊,我一定會拍著你的肩膀告訴你:“好樣的!”  來源:佳人網分頁:123

向日葵看不到太陽也會開放    文/路勇    有些事情不是看到希望才去堅持,而是堅持了才會看到希望。向日葵確實是向往著太陽的,但是“看不到太陽”也開放,只因向日葵心底裝著太陽,裝著看到太陽的那份希望。    那一年,我在那家沖洗店干了足足有7年,從彩擴的門外漢“升格”為首席彩擴師。和許多成熟的職場人士一樣,我開始思考自己未來的職業生涯的方向。很顯然,我需要更大的機會、更好的平臺,來完善和充實自己的人生。    沒多久,老板有了開分店的計劃,準備在店內物色分店負責人。由于我出眾的能力和過硬的資歷,老板毫無懸念地選派我負責分店。分店設置在新建的大學城,里面只有少數幾個大學的分校區“試運行”,更多的校區還只是一個即將啟動的工地。    稀薄的人流量導致分店生意慘淡,很多時候,我和我的店員不過是在曬太陽、喝茶水和看報紙。要說生意有多糟,可以說,已經糟到利潤不足以支付房租和工資了。可是,老板堅持認為,好的市場是守出來的,更美好的未來一定會來到。而老板對我的要求,除了堅持就是堅持,不管生意好與壞,我的待遇都不受影響。    按理說,沒有業績壓力應該很輕松,但是生意差到讓我感覺在蹉跎歲月。有很多次,我都想放棄對分店的堅守,如果老板還一味地堅持,我就選擇辭職走人算了。那個時候,我認識了某大學中文系的一位女老師惠子,惠子很快成為我無話不說的朋友。得知我的煩惱后,她說了一句很有哲理的話:“向日葵看不到太陽也會開放,生活看不到希望也要堅持。”    我知道,惠子家有一盆向日葵,為了求證她說的話的真實性,我特地去觀察了向日葵的生長。書本上都說,向日葵是圍著太陽轉的,沒有太陽,向日葵也不會開放了。可是,惠子家的向日葵熱烈地開放著,甚至在太陽被前面的建筑物完全遮擋時,也絲毫不會耷拉它美麗的花瓣。(勵志文章  www.lz13.cn)準確地說,一天的時間里,向日葵有四五個小時“看不到太陽”也在開放。    當時,我想到了另一句話:有些事情不是看到希望才去堅持,而是堅持了才會看到希望。向日葵確實是向往著太陽的,但是“看不到太陽”也開放,只因向日葵心底裝著太陽,裝著看到太陽的那份希望。    我再也沒想過要離開大學城的分店,而是竭盡全力地經營著那間分店。后來,那間分店不僅成為大學城最早的彩擴店,也成為信譽最佳、口碑最好、生意最旺的彩擴店。    酸甜苦辣都是菜    說起來,我應該算是個十足的幸運兒,剛離開校園就找到一份不錯的工作。那是一份工作環境和待遇都很優越的職位,連許多高學歷的求職者都艷羨不已。在那個崗位上,我度過了一段非常歡樂的時光。體面的工作讓我在親友中獲得尊重,而我輕而易舉地獨當一面,讓老總對我的賞識也與日俱增。    可是,職業生涯最初的一絲絲甜,在我青春的歲月里并沒有持續太久。隨著那間公司的倒閉,我不僅不再是人人艷羨的白領人士,甚至連一份賴以糊口的工作都沒有了。人才市場和勞務市場跑了不少遍,磨破了嘴皮也磨破了鞋跟,也偶有工作機會撲面而來。可是,沒有一份工作能讓我收心,常常試用期還沒宣告結束,我就將自己的機會“沒收”了。    回到老家小鎮,父親問我:“大勇,你為什么不選擇安定,好好地找一份工作干下去?”我不愿意干下去的理由很多,比如老板太刻薄、同事太煩人、加班太多……然而,真正的原因是,新工作承載著太多的酸、苦、辣,卻惟獨沒有之前的那份甜,而那份甜的誘惑力實在太大,讓我之后的職業生涯裹足不前。    父親好像看穿了我的心思,“大勇,酸甜苦辣都是菜,你可不要學小時候挑食啊。”聽父親這么一說,我就想到了自己舌尖上的童年。那時候,我還只是個小不點,偏偏對甜食情有獨鐘,甚至到了無甜不歡的地步。不僅是飯桌上少不了甜菜,就算是白米飯上,也要灑上密密的白砂糖,才肯歡天喜地地吃上一大碗。    母親總是縱容我,想吃就吃,父親卻不想慣我的壞毛病,于是開始控制甜菜出現的頻率,不讓我灑白砂糖在米飯上。父親一半溫和一半嚴厲地說:“嘗嘗那些酸的、苦的、辣的菜,你會發現在甜菜之外也有美味。”    在父親的“高壓”政策下,只愛甜菜的我開始被動嘗試,漸漸愛上各味美食。    當我回過神來看父親時,父親說:“其實,痛苦跟快樂只是一線之間,你要學會適時接納和享受。酸甜苦辣都是菜,飯桌不可能只有甜菜,那樣的筵席只會單調乏味。    酸甜苦辣也是人生的‘菜’,珍惜每一道‘菜’的味道,這樣的人生才會滋味綿長,才會充盈飽滿。”    當我離開老家小鎮,告別父親時,頓時擁有了莫大的勇氣和力量,不太遙遠的明天在心底開始亮堂起來……分頁:123

TA415FEF15


新竹工具機輸入檢驗台南電容器的儲能放電測試
台北啟動電流檢驗 》高雄TAF認證:專業認可,品質保證新竹E001溫度實驗 》高雄TAF實驗室:快速服務,精準結果台北E001溫度檢驗 》桃園TAF認證:實力見證,專業服務高雄變壓器輸出短路實驗 》高雄TAF校正實驗室:專業服務,實力見證

arrow
arrow

    a86dbjr7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