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翔科技有限公司通過TAF認證,打造符合國家和產業需求的認證流程,深化我們評鑑制度,強化我們在國內的發展環境。

透過我們提供的一流驗證服務,包括對半導體設備進行E 001溫度測試和介質耐電壓測試,我們支持驗證機構和實驗室等評鑑機構與國際接軌。

博翔科技不僅在國內奠定協助企業驗證的基礎,目標更是讓博翔科技的檢測和驗證結果獲得國際的廣泛承認,實現「一次認證、全球接受」的願景。

我們堅信,這將強化博翔科技在認證界的專業性,並讓客戶對我們的驗證服務有更大的信心。

以下是博翔科技經過TAF認證的測試實驗室可以測設的相關服務項目

  1. 半導體設備驗證確保半導體設備在工作狀態下的安全,避免因設備異常引發潛在危險。

  2. E001溫度測試確認半導體設備在各種溫度環境下的運作安全,以預防因溫度過高或過低而導致的設備故障。

  3. 介質耐電壓測試進行此測試以確保產品在高壓環境下的安全性,防止使用者在接觸到高壓電源時發生意外。

  4. 輸入測試驗證設備在接收電力時的穩定性與安全性,以確保電源的穩定輸入不會對設備造成影響。

  5. 電線/插頭連接設備的漏電流測試檢查電流是否在預期的路徑中流動,以防止可能的電氣火災或使用者觸電。

  6. 安全電路功能測試確保安全電路能夠在需要時正常運作,預防可能的電氣故障。

  7. 安全電路導線的斷路測試檢測安全電路的完整性,避免斷路導致的設備失效或危險。

  8. 啟動電流測試驗證設備在啟動時的電流穩定性,以確保其可靠性和使用者安全。

  9. 電源線拉力測試評估電源線的物理耐用性,以防止因電源線斷裂而導致的設備停機或使用者觸電。

  10. 地連續性和保護搭接電路的連續性確保接地系統與電路的完整性,防止電氣故障或觸電。

  11. 變壓器輸出短路測試檢查變壓器在短路情況下的反應,以確保其能在實際短路情況下保持安全。

  1. 電源輸出短路測試確保電源在短路條件下不會產生過大的電流,防止可能的設備損壞或火災。

  2. 電容器的儲能放電測試檢查電容器的放電行為,以確保在正常使用或異常情況下能安全、有效地放電。

  3. 馬達過載測試(鎖定轉子測試)測試馬達在過載或轉子被鎖定時的表現,以確保其在極端工作條件下依然可以安全運作。

透過以上的測試與驗證,博翔科技致力於確保半導體設備的安全和品質,讓客戶可以信賴我們的產品,並讓產品在市場中取得良好的口碑。

我們深知,只有持續提升產品的安全性和品質,才能為我們的客戶提供最好的服務。

在當今這個科技日新月異的時代,半導體設備已成為我們日常生活和工業生產中的重要組成部分。這些設備的性能和安全性對我們的生活品質、產品的效能、甚至於工業的整體效率都有著深遠影響。因此,為了確保這些半導體設備能夠有效且安全地工作,優質且專業的測試服務變得至關重要。

當您的半導體設備有測試需求時,博翔科技是您的最佳夥伴。我們不僅提供優質的測試服務,而且還以迅速、一站式的服務解決方案,讓您無需分散精力尋找多家服務供應商。我們的團隊由經驗豐富、專業的工程師組成,他們致力於確保每一個測試結果的準確性和可靠性。

我們的服務不僅僅是測試,更是一種專業諮詢和指導。我們會根據您的具體需求和設備情況,提供個性化的服務計畫,幫助您解決從設計到生產過程中可能遇到的所有問題。同時,我們還會提供適合您產品的國際標準和法規信息,幫助您適應全球市場的需求。

藉由我們的專業服務,您的產品將能夠符合所有相關的安全和性能標準,提升產品的國際競爭力。無論是歐洲的CE認證,美國的FCC認證,或是其他國家和地區的認證,我們都有能力幫助您完成。這將大大提升您的產品在全球市場的銷售潛力和客戶信任度。

在博翔科技,我們深信品質是產品的生命,安全則是我們對客戶的承諾。我們致力於提供最專業、最高效的測試服務,以確保每一個產品都符合最高的品質和安全標準。透過我們專業的測試服務,我們確保了您的半導體設備在提供最佳性能的同時,也遵守了所有相關的安全規範。

除了確保產品的品質和安全性,我們的測試服務還可助您的產品在市場上更具競爭力。我們理解,在當今的全球市場中,要想成功,一個產品必須具有國際認可的品質標準和認證。因此,我們的測試服務將提供您需要的所有工具,以確保您的產品能夠獲得這些重要認證,並成功進入全球市場。

立即與我們聯絡:
網址:https://protect-safe.com/
電話:04-23598008#106(國際轉證)
04-23598008#104(防爆認證)
住址:臺中市西屯區臺灣大道四段771號7樓

加入LINE立即諮詢

加入好友

 

桃園電源輸出短路實驗TAF實驗室認證適用的產品範圍非常廣泛,企業應充分了解自身產品所涉及的法規和標準,確保產品能夠符合認證要求,高雄變壓器輸出短路認證

在整個實驗過程中,通過TAF認證服務機構能夠為企業提供有效的指導和支持,幫助企業降低風險、節省時間和成本,並提高產品在市場中的競爭力高雄電線/插頭連接設備的漏電流認證

與此同時,博翔科技也致力於持續改進我們的服務和技術。我們擁有最先進的測試設備和工具,並且我們的工程師會定期接受專業訓練,以確保他們能夠熟練運用最新的技術和方法。我們深知技術的進步和變革是無止境的,而我們的目標是在這個變化中保持領先,以便提供最前沿、最優質的服務。臺北啟動電流檢驗

博翔科技的任務是成為您信賴的合作夥伴,我們的目標是通過我們的專業服務,幫助您的產品在全球市場中脫穎而出。我們深信,只有通過嚴格的測試和評估,我們的客戶才能製造出最優質、最安全的產品,並在競爭激烈的市場中取得成功。當您選擇博翔科技,您選擇的不僅是一個測試服務提供商,更是一個致力於您的成功的夥伴。臺北電源輸出短路認證

如何在遙遠的城市找到一份工作    提問:    我已經在人事部門工作了13個年頭(從大學開始),我目前擁有一個收入體面而穩定的工作,但是我決定搬回我曾經成長的城市,離這里大約800英里。    我安排在2012年的春天搬家。我會給自己三個月的時間找工作。對于這點,您有什么建議嗎?我感覺從那么遠找工作是不可能的,但是我同時害怕搬家,怕冒找不到工作的風險。    回答:    我假設你有一個很好的搬家理由,不僅僅是因為厭倦了目前的城市。如果你純粹想搬家,我會建議你等一等,直到找到工作后再搬,但是我非常不喜歡風險,因此不管值不值得,先聽聽再說。    首先,公司不愿意償付重新安置的費用,他們不想付錢給你,讓你飛向面試之中。當然,也有愿意提供重新安置的費用,并接收你這樣的工作,但是如今你需要非常專業,非常緊俏才能獲得這種待遇。(若是過去,你可能比較容易找到這樣的機會,但現在不是。)因此你需要非常清楚,你需要承擔一切的費用。    我是否只是傷害了你的錢包?800英里對于駕車面試實在是太遠了,雖然有些公司可能會付給你車旅費,但是如果你愿意自己出錢,那么你的機會將會擴大。    你有一個很大的優勢,這是你成長的城市。明確這一點,他們就不會認為你是跟從配偶過來的(或更糟,一個男朋友/女朋友),這為什么那么重要呢?因為有那么多的人不能離家,從來不能。他們認為自己可以,打包搬走了,然后卻發現自己很悲慘。(自己表現得苦不堪言——我曾經有一個從鄉下搬過來的鄰居,牢騷抱怨賓夕法尼亞真是太糟糕了,那里的人是多么的卑鄙,只有"家鄉"好。)當我們其余的人開始交換意見時,我們發現她拒絕了很多晚宴的邀請,還有孩子們玩耍的日期。她決定了自己的不快樂,請擊鼓,她的確不快樂。最終以搬回老家而告終——她父母居住的街道。(希望她現在快樂)。總之,任何人涉及到重新安置,都會遇到這樣的人。    另外,搬回老家也味著,你已經了解那里的人。這意味著你擁有一個固定的關系網。如果你沒有和這些人保持聯系呢?這是Facebook存在的理由。讓每個人知道你要來,并正在找工作。(勵志電影  www.lz13.cn)你知道誰會是好的資源?你高中朋友的父母,(假設你在高中不是一個古怪的人。)很有可能,他們中的多數仍然生活在那里,甚至他們可能在當地公司有相當的影響力。    如果在新地方,你已經擁有一個地址,要把它放在你的簡歷上,注明生效日期。弄一臺帶有當地號碼的新手機。你或許認為這很傻,當長途電話便宜的時候,人們更愿意打給你。    在遙遠的地方找到一份工作將會是更困難的事,但是這完全是可能的。要全力以赴,要清楚自己的歸來,并對此充滿期待,你會為自己的搬遷付賬。要考慮不能把搬遷的時間定死了。二月份開始之前,你不應給得到一份工作邀請。你不能去是因為春天以前,你還不能預備好。分頁:123

職場容不得的10種人    工作中出現問題從不在自己身上找原因,而是為了推卸責任一味尋找借口,在這樣的員工身上任何失誤的出現都有著他自認為非常合理的客觀理由。    1、愛找借口者    工作中出現問題從不在自己身上找原因,而是為了推卸責任一味尋找借口,在這樣的員工身上任何失誤的出現都有著他自認為非常合理的客觀理由。不能主動承擔責任的員工是永遠都不可能有發展前途的。    2、愛挑事端者    有一些員工自己為自己確立了救世主的身份,公司內部稍有不平之事便出面挑起事端。對這樣的員工老板雖然有時表面上能夠誠懇接受其建議及要求,但內心卻對其恨之入骨,一旦有機會便會將之清理出公司。    3、心胸狹窄者    團隊作戰講究團結與配合,但許多職員心胸狹窄,不能接受不同意見,有機會作為團隊首領時便唯我獨尊、“順我者昌,逆我者亡”;作為團隊普通成員則行事孤僻、特立獨行,將與自己意見相左之人視為寇仇,伺機報復。這樣的員工必然是團隊中的害群之馬,有他在就不可能打造出一個優秀的團隊。老板怎能青睞這樣的人?    4、亂嚼舌根者    許多員工工作努力、業績突出,就是管不住自己的一張嘴,常常把別人的缺點當作自己的談資,把公司的缺點和失誤當作宣傳、標榜自己的工具,在背后談及同事的缺點、講公司及同事的壞話成了自己的樂趣。這樣的員工即使工作再努力、業績再好,也是老板不愿意看到的。    5、公私不分者    這種現象一般出現在公司老員工身上。一般表現為自以為對公司作出過較大貢獻,在行為上顯得不拘小節,把公司的資源拿來私用。小到一張紙、一支筆,大到電腦、汽車隨便私用。用公司的電話解決私人問題,在工作的時間干私活等等。對這樣的員工,老板雖然有時礙于面子不便當面表示不滿,但內心對這樣的員工是一萬個看不起。同時這種行為也暴露除了一個公司在管理方面的缺陷。    6、夸夸其談者    有一些員工憑著自己某些方面的優勢,目中無人,自認為對公司內、外一切事務明察秋毫,喜歡對任何事情高談闊論以表示自己無所不能。在他的眼里,公司的其他員工都是無能之輩,毫無用處。取得一點成績便沾沾自喜,到處炫耀,從來不懂得自我批評是什么東西。這樣的行為是職場的大忌!    7、一心二用者    隨著**的發展與進步,個人就業形式、投資渠道逐漸多樣化,許多員工除固定工作外還在公司之外有一項或幾項兼職,有時還會以股民、炒房者、直銷員、保險代理人的身份出現在公司,一心二用甚至多用,每天忙得焦頭爛額,放在本職工作上的時間及其有限。(創業  www.lz13.cn)這樣的員工根本就不可能得到老板的肯定與認可。    8、三心二意者    身在曹營心在漢,處于一個公司不能安心工作,這山望著那山高,隨時準備跳槽。有這樣跡象的員工老板怎么能放心用你?    9、心存抱怨者    時時覺得老板對自己不公,同事對自己不平,時刻存有抱怨的情緒。這樣的員工老板怎么能夠喜歡?    有以上十種行為的員工,即使其業績顯著,也不會被老板看重的。如果你真的想成為老板眼里的紅人,被老板賞識與看重,就必須首先杜絕以上行為在你身上發生。在此基礎上,加上你的才智與努力,被老板認可就不再是難事了!    10、不懂感恩者    公司欣欣向榮時能與老板及眾同仁一起享福,公司暫時走入低谷便暴露出其本相,處處與老板計較、時時與老板討價,不懂感恩,小人之相畢現。待公司重新走向輝煌的時候,他又抱怨老板不識真才。出現這樣的情況,到底誰之過?分頁:123

如果你痛苦不堪——寫給正在走彎路的你    文/曉風殘月    到今年的7月,我畢業就正好4年了。在這4年里,迷茫過,無助過,走過很多彎路,有過自責和悔恨。所幸,在畢業第三年的時間,也就是去年的6月,找到了心儀的工作,確定了今后人生的大方向。回顧自己的職業生涯規劃歷程,有很多話想和大家分享。    先說一下本人的情況。女,85年生,03年入學,一個在省內還有點點名氣,既非211也非985的一本學校,學了個土木工程這個至今讓我想起就頭疼腦熱的專業。    說起為什么選這個專業,我只能用“不靠譜”這仨字來總結。當初選擇學校的時候,我預估的分數只能夠上我的母校和另一所東北的二本學校,東北那學校吸引我的是專業,母校吸引我的是將來的文憑,家人和我當年也不知道什么就業興趣分析之類的,最后實在無法抉擇的情況下,只能采取拋硬幣這么不靠譜的方法來決定。    也許是冥冥之中的某種注定,連拋三次居然都是我的母校,于是我們全家都認為這或許是天意,毫不猶豫地填了我的母校。至于為什么是這個專業,對土木工程完全沒有概念的我,完全是因為我的母親大人一句“這個專業將來好就業”,開始了我長達4年的痛苦而漫長的經歷。    進入大學后,因為對自己的專業完全完全不感興趣,心里產生了強烈的抵觸,甚至想過退學,復讀之類的激烈措施,但終究因為不愿再去經歷一遍幾乎讓人脫皮的高三而退縮。    可以說我的大學里是非常失敗的,幾乎沒有什么讓我想起來就眉飛色舞,可以拿出來炫耀的事情,除了最后一次的畢業設計。因為忽然察覺到這4年我就要這樣灰頭土臉的度過了,竟然沒有什么值得讓我驕傲的事情,這太不符合我曾經的性格和作風了,十分地不甘心,因此最后的幾個月里,拿出了最大的努力,最后畢業設計得了A。當然,這件事情也變成我后來面試里的一次案例,它時刻提醒著我,真的沒有什么事情是做不到的,只有想不想,有沒有付出的區別。    畢業前夕我沒有太經歷找工作的痛苦,因為家人幫我安排了一個工作(當時選土木工程專業還有一個很重要的因素,就是我的父親也在這個行業,父母當時想的是頂不濟回家接我爸的班,好歹有口飯吃),當時簽了武漢的一個路橋公司。說實話,我對未來并沒有太大的向往,只是有點悲哀地想,或許工作也像戀人一樣,相處時間久了,總會有感情的吧?    一畢業我就收拾行李去了工地。    相對來說那段日子還是挺單純的。每天呆在工地的實驗室里做做實驗,有時候去施工現場和師兄們一起勘探一下,大部分的時候是要整理數據,核對校準。工作簡單,卻也繁瑣。    吃飯在食堂,睡覺在宿舍。雖然日子很無聊,但也竟然就那么過了。    只是在QQ空間里談到我當時的生活時,幾乎所有人的回帖都是,“不能想象你會呆在工地上”,“工地完全就不是你該呆的地方”之類的評論。當時看到這些,雖然覺得很無奈,但我也只能苦笑了,覺得自己沒有一點反抗的余地。    是的,我也有夢想。年輕的時候我愛寫字,從小到大作文都是作為范文在年級傳閱。我的夢想就是做一名編輯。但上了大學之后,我變得非常怨天尤人,甘于墮落。每天除了吃飯睡覺上課外,就是泡在網上玩游戲,從來沒想過,為我的夢做出實際點的,添磚加瓦的行動。    所以,那個夢始終只是夢,沒有雜志社會要一個沒有任何專業背景,沒有任何相關經驗,也沒有發表過任何作品的人,沒有人會冒這個險或費這個力氣。    所以,當我坐在工地上的電腦前看著那些評論,我的心里沒有任何感覺,只覺得是苦澀和麻木。    在工地上呆了大概一個多月,聽說資金鏈出了點問題,我們那個部門的員工連續幾個月都沒有拿上工資,加上和周圍的同事熟悉后,知道了一個已經30多歲的大姐還在做著和我一樣的工作——整理資料,這幾個因素嚴重動搖了我要在工地長久干下去的決心,恰逢此時,我遇到了我生命中很重要的那個人,他聽說了我的夢想之后,鼓勵我大膽地去追尋夢想,而不要在工地上慢慢耗盡我所有的熱情。其實現在想想,他說的這番話其實是極不負責任的,他鼓動我辭職,卻沒有給我提供辭職后的去向。但當時已對這份看不到希望的工作產生了強烈的抵觸心理,加上父母也覺得如果不發工資,這單位著實有點不靠譜,在我的慫恿下,默許了我的貿然辭職。    2007年8月底,結束了我的第一份工作。在家爽了幾天后開始找工作,卻發現越找越心慌:雖然我的夢還是那么大那么篤定,但現實還是那么小那么殘酷。沒有任何編輯專業背景及經驗的我已失去了應屆生的身份,在學校時找不到工作,在現在也依然是個大問題。    那段時間日子過得灰暗極了,已不可能再回到原來的工作,又找不到下一份工作。當時的心情,真的是隨便什么單位我都要去!    后來果真也是隨便找了個小單位,是堂姐的一位同學自己開的招標代理公司,正好缺人,我就去了。    去之前信誓旦旦地說,我會好好干的,我還要學造價預算之類現在看起來完全是一派胡言的鬼話。或許是我自己規劃的職業前景和那個公司日后的發展道路有吻合之處,加上熟人的面子,我順利地得到了這份工作。于是在老爸老媽千叮嚀萬囑咐之下,在家賦閑半個月之后,我踏上異鄉開始了第二份工作。    工作在鄭州,市中心的辦公室在17樓,每當夜晚都會看見一派燈火闌珊的景象。可以安慰自己的是,我終于是個小白領了!終于找到了一份“符合形象”的工作,每天穿梭于寫字樓之間,過著朝8晚6的生活。    但,這真的是我想要的嗎?    和一位大學的同學聊天,她畢業后也辭去了原本和專業相關的工作,開始了她自己的興趣——銷售,并做得有滋有味,她毫不留情地說,你這份工作也還是走了彎路,和你原本的計劃,理想,一點都不搭旮!    第一次,我開始認真反思自己的優缺點以及對于工作的期望:我感性,喜歡寫東西,有點文筆,溝通和表達能力強;我討厭數學,數字,更討厭我的專業,那些亂七八糟的力學和結構知識。我期望工作符合我的興趣,有前途,環境好,薪酬高;我討厭和自己的興趣一點都不沾邊的工作,而且現在的工作根本無法養活自己。    經過痛苦的思索和反復地抉擇,我想親戚的這份工作還是不適合我,它既不能在精神上讓我找到自己的存在感,也不能給我物質上的滿足。    在鄭州工作了半年后,征得家人的同意,我又辭職了。(勵志歌曲 www.lz13.cn)    經過這半年的沉淀,我沒有那么急于找工作,而是開始想好,一定要找符合自己興趣的工作,哪怕從最低的崗位做起。我想過,廣告文案、游戲策劃、文員等等等等……凡是能與文字打交道的工作,我都格外留意。    一個偶然的機會,我看到武漢百度的一則招聘啟事,最終成為武漢百度的客服。這個工作吸引我的地方就在于它的廣告里寫著,需要有很好的表達能力和文字功底等等,一口氣讀下來竟覺得這工作就是為我量身定制的。    到現在都還很感謝百度的那份工作,讓我重新樹立了自信,讓我第一次感覺到,原來自己并不是一事無成什么都不會。    在百度的1年多里,是我自我認同感最強的1年,雖然工資低,工作累,還有怎么都考不完的大小考試,但是每次考試我都是第一第二,獲得了部門領導多方面的認可,現在想想,真的是只有找到自己最擅長的工作,才能獲得這樣的認同感,即使工作再累,也會覺得很有干勁了。    一個人,如果精神上獲得了滿足,就會開始對物質有所要求(這似乎和常理是反著來的,但工作對于我而言,就是這樣)。在百度工作的1年多后,看著周圍朋友們都找到了非常好的工作,心里也不免有各種羨慕嫉妒恨。但朋友都是有著很好看學歷的應屆畢業生,我深深地明白以我目前的情況,要找到一個不錯的工作是不太現實的,因為我連那些工作的英文網申都看不太懂了。    所以有一句話叫窮則思變。百度的工作已經無法滿足我期待過更好的生活的要求了。此時我又動了辭職的念頭。但這次我不打算急匆匆地投入工作,我想考研,給自己多一次選擇的機會。    決定下了后,我又一次說服了我的父母(父母不容易啊,我工作了2年,考研1年,其實家里一直供了我3年,因為前2年的工資根本不夠自己花的),辭職在家考研。    考研如果細說起來,又是一個很漫長的故事。考研的專業我選擇了傳媒,主要還是對我的夢想念念不忘。具體過程就不細說了,結果是沒考上,下分數線那天痛哭一場啊!    之后又是開始馬不停蹄地找工作。此時我已來到我男友所在的城市,因為不想再從事原來百度客服的工作(他所在的城市沒有百度分公司,只有代理商,如果要做,一切從頭開始),又沒有了從前的人脈和關系,一切又得從頭再來。所以啊,如果要換城市,一定要慎重呀!有時候你所擁有的人際關系,就是一筆無形的財富。    此時已經2010年,距離我畢業快3年。在找到工作前,我曾經有過無數的懊悔和迷茫:我真的不能再回頭繼續我的專業了嗎?大學里為何沒有好好進行職業規劃?為何總是想一出是一場說辭職就辭職?考研是否又浪費了一年的時間?現在的我想做的與能做的是否對等?……無數的問題纏繞著我,可以說,2010年3月的我,是非常糾結和崩潰的。    如果說冥冥之中自有注定,我相信是的。之前的兩次工作,讓我看清了我有多討厭我的專業,一想到要與之廝守終生我就痛不欲生,干脆在我還可以選擇的時候徹底訣別。    在百度的工作,讓我重新找到了自信,讓我明白了我的優勢:溝通,文字,策劃,咨詢,培訓,學習能力強,適應考試類型的升級和考核。或許正是有過當客服的經歷,現在的同事都夸我,講話抑揚頓挫的,很有范兒!    考研的時間也沒有白費,它讓我重新燃起了對自己未來的渴望,并在后來一次關鍵的網申中讓我毫不費力地讀懂了已經丟了很久的英語。    2010年5月,我終于找到新的工作。這份工作穩定,正規,待遇不錯,發展機會甚多,最重要的是,它符合我的興趣和對于自身的定位,可以給我帶來工作的成就感,可以給我踏實的生活。    所以,我認為,確定內心想要的,興趣最重要,興趣是支持你在薪資、環境、勞動強度都不如人意的條件下唯一堅持的理由。只有找到了自己喜歡的,才能堅持下去。    職業生涯規劃,當然是越早越好。但是遲到總比沒有好。什么奇跡都有可能發生。    謹以此文,與那些還沒有找到自己心儀工作的人共勉,希望大家都可以找到自己想走的路。即使走了很大的彎路,相信有夢,心就不會迷失方向! 讓90后少走彎路的十大忠告 每個人的青春都有一條彎路,你要自己走 6分鐘讓你少走6年彎路分頁:123

TA415FEF15


新竹E001溫度實驗台中電線/插頭連接設備的漏電流測試
高雄半導體設備測試 》桃園TAF校正實驗室:精確快速,專業服務台中工具機輸入實驗 》桃園TAF認可機構:實力認證,全球信賴桃園馬達過載檢驗(鎖定轉子檢驗)檢驗 》桃園TAF校正實驗室:精確快速,專業服務桃園馬達過載認證(鎖定轉子認證)認證 》台中TAF校正實驗室:準確快速,專業服務

arrow
arrow

    a86dbjr7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