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翔科技有限公司通過TAF認證,打造符合國家和產業需求的認證流程,深化我們評鑑制度,強化我們在國內的發展環境。

透過我們提供的一流驗證服務,包括對半導體設備進行E 001溫度測試和介質耐電壓測試,我們支持驗證機構和實驗室等評鑑機構與國際接軌。

博翔科技不僅在國內奠定協助企業驗證的基礎,目標更是讓博翔科技的檢測和驗證結果獲得國際的廣泛承認,實現「一次認證、全球接受」的願景。

我們堅信,這將強化博翔科技在認證界的專業性,並讓客戶對我們的驗證服務有更大的信心。

以下是博翔科技經過TAF認證的測試實驗室可以測設的相關服務項目

  1. 半導體設備驗證確保半導體設備在工作狀態下的安全,避免因設備異常引發潛在危險。

  2. E001溫度測試確認半導體設備在各種溫度環境下的運作安全,以預防因溫度過高或過低而導致的設備故障。

  3. 介質耐電壓測試進行此測試以確保產品在高壓環境下的安全性,防止使用者在接觸到高壓電源時發生意外。

  4. 輸入測試驗證設備在接收電力時的穩定性與安全性,以確保電源的穩定輸入不會對設備造成影響。

  5. 電線/插頭連接設備的漏電流測試檢查電流是否在預期的路徑中流動,以防止可能的電氣火災或使用者觸電。

  6. 安全電路功能測試確保安全電路能夠在需要時正常運作,預防可能的電氣故障。

  7. 安全電路導線的斷路測試檢測安全電路的完整性,避免斷路導致的設備失效或危險。

  8. 啟動電流測試驗證設備在啟動時的電流穩定性,以確保其可靠性和使用者安全。

  9. 電源線拉力測試評估電源線的物理耐用性,以防止因電源線斷裂而導致的設備停機或使用者觸電。

  10. 地連續性和保護搭接電路的連續性確保接地系統與電路的完整性,防止電氣故障或觸電。

  11. 變壓器輸出短路測試檢查變壓器在短路情況下的反應,以確保其能在實際短路情況下保持安全。

  1. 電源輸出短路測試確保電源在短路條件下不會產生過大的電流,防止可能的設備損壞或火災。

  2. 電容器的儲能放電測試檢查電容器的放電行為,以確保在正常使用或異常情況下能安全、有效地放電。

  3. 馬達過載測試(鎖定轉子測試)測試馬達在過載或轉子被鎖定時的表現,以確保其在極端工作條件下依然可以安全運作。

透過以上的測試與驗證,博翔科技致力於確保半導體設備的安全和品質,讓客戶可以信賴我們的產品,並讓產品在市場中取得良好的口碑。

我們深知,只有持續提升產品的安全性和品質,才能為我們的客戶提供最好的服務。

在當今這個科技日新月異的時代,半導體設備已成為我們日常生活和工業生產中的重要組成部分。這些設備的性能和安全性對我們的生活品質、產品的效能、甚至於工業的整體效率都有著深遠影響。因此,為了確保這些半導體設備能夠有效且安全地工作,優質且專業的測試服務變得至關重要。

當您的半導體設備有測試需求時,博翔科技是您的最佳夥伴。我們不僅提供優質的測試服務,而且還以迅速、一站式的服務解決方案,讓您無需分散精力尋找多家服務供應商。我們的團隊由經驗豐富、專業的工程師組成,他們致力於確保每一個測試結果的準確性和可靠性。

我們的服務不僅僅是測試,更是一種專業諮詢和指導。我們會根據您的具體需求和設備情況,提供個性化的服務計畫,幫助您解決從設計到生產過程中可能遇到的所有問題。同時,我們還會提供適合您產品的國際標準和法規信息,幫助您適應全球市場的需求。

藉由我們的專業服務,您的產品將能夠符合所有相關的安全和性能標準,提升產品的國際競爭力。無論是歐洲的CE認證,美國的FCC認證,或是其他國家和地區的認證,我們都有能力幫助您完成。這將大大提升您的產品在全球市場的銷售潛力和客戶信任度。

在博翔科技,我們深信品質是產品的生命,安全則是我們對客戶的承諾。我們致力於提供最專業、最高效的測試服務,以確保每一個產品都符合最高的品質和安全標準。透過我們專業的測試服務,我們確保了您的半導體設備在提供最佳性能的同時,也遵守了所有相關的安全規範。

除了確保產品的品質和安全性,我們的測試服務還可助您的產品在市場上更具競爭力。我們理解,在當今的全球市場中,要想成功,一個產品必須具有國際認可的品質標準和認證。因此,我們的測試服務將提供您需要的所有工具,以確保您的產品能夠獲得這些重要認證,並成功進入全球市場。

立即與我們聯絡:
網址:https://protect-safe.com/
電話:04-23598008#106(國際轉證)
04-23598008#104(防爆認證)
住址:臺中市西屯區臺灣大道四段771號7樓

加入LINE立即諮詢

加入好友

 

臺南接地連續性和保護搭接電路的連續性驗證TAF實驗室認證適用的產品範圍非常廣泛,企業應充分了解自身產品所涉及的法規和標準,確保產品能夠符合認證要求,臺北電源輸出短路檢驗

在整個實驗過程中,通過TAF認證服務機構能夠為企業提供有效的指導和支持,幫助企業降低風險、節省時間和成本,並提高產品在市場中的競爭力桃園啟動電流認證

與此同時,博翔科技也致力於持續改進我們的服務和技術。我們擁有最先進的測試設備和工具,並且我們的工程師會定期接受專業訓練,以確保他們能夠熟練運用最新的技術和方法。我們深知技術的進步和變革是無止境的,而我們的目標是在這個變化中保持領先,以便提供最前沿、最優質的服務。臺中工具機輸入驗證

博翔科技的任務是成為您信賴的合作夥伴,我們的目標是通過我們的專業服務,幫助您的產品在全球市場中脫穎而出。我們深信,只有通過嚴格的測試和評估,我們的客戶才能製造出最優質、最安全的產品,並在競爭激烈的市場中取得成功。當您選擇博翔科技,您選擇的不僅是一個測試服務提供商,更是一個致力於您的成功的夥伴。臺北介質耐電壓認證

心性若清靜,人生自安然 2020-09-15 欄目分類:感悟生活 標題分類:人生感悟 一個人真正樂觀的境界,就是在煩惱憂愁時,能夠保持淡定淡然;就是在困境逆境中,能夠保持泰然安然。 生活,本來就是讓人熱愛的,所以不要整日愁眉苦臉;人來到世上,本來就是要受苦的,所以不要只想咀嚼甘甜;人生之路,本來就是有直有彎,所以不要奢想平平坦坦。 努力調控好自己的情緒,時刻保持著自己的樂觀,生活的陰云就會消散,你的太陽就會露出笑臉。 若想讓快樂常常與你相伴,不妨學學這位心靜的老漢。一天,有一個行者來到了他陌生的小鎮,為了確定明天是否還能趕路,便問一位坐在墻邊的老人:“大爺,請問明天的天氣好不好?” 老人看也沒看天空就回答說:“是我喜歡的天氣。” “會出太陽嗎?”行者又問。“我不知道。”他瞇著眼睛回答道。 “那么會下雨嗎?”老人依舊頭也不抬地回答:“我也不知道。”這個旅行者完全被搞糊涂了。 “好吧”行者深吸了一口氣,接著說,“如果是您喜歡的那種天氣的話,那會是什么天氣呢?” 這時候,老人終于睜開了眼睛,抬起了頭,對行者說:“很久之前我就知道自己是沒法控制天氣的,所以不管天氣怎樣,我都會喜歡。” 是啊,如果無法改變的,只能順其自然。只要你的心淡然,即使日子有些苦澀,你也要堅強地挺過去,再慢慢地轉苦為甜;即使生活不夠如意,你也要學會排解心里的憂煩。 無論遇到什么事,無論經歷什么難,我們都必須時刻保持沉著達觀。要讓一切憂愁與煩惱,靜靜地來,靜靜地去;要讓所有的付出,靜靜的收獲,靜靜地兌現。 安然,是人們在平淡中的自信,是心靈在過濾了喧囂紛擾之后的安靜,是保持心靜如水時理智的升華 ;是收獲成功之后聰明的反思;是懊喪失意時心態的自我調整;是閱歷了痛與苦、喜與悲之后的大徹大悟。 如果人心不靜,就會陷入各種誘惑與迷惘中不能自拔,就難以享受到生命中最本真的快樂。 作家楊絳先生有一篇散文叫《洗澡》,她這篇文字并不是說沐浴,而是指給心靈洗澡,即洗滌和凈化身心。 生活在紛繁的世界,人們的心靈都難免會被蒙上一層層物欲或雜念的塵垢,只有好好洗去心靈的污垢,才能以一種輕松快樂的心態去面對生活。 一念心清靜,蓮花處處開。一花一凈土,一土一如來。人心,如果少了些負累,就多了些輕松。學會用淡然的心靈對待人和事,則人親切、事順心;學會用純凈的雙眼觀察世界,則世界報你以清靜。 心迷一切迷,心亂一切亂;心正一切正,心安一切安;心性若清靜,人生自安然。 作者:彩云追月,原名:韓大忠。曾獲得上海市等六家報刊聯合舉辦的學生作文大賽優秀輔導獎,被評為“作文教學能手”,同時榮獲“伯樂獎”。散文、詩歌常見于散文吧、散文網、微信各大平臺及省市、國家級刊物。微信號:cyzy1959 。微信公眾號:xingyunzs2018【星韻之聲】 >>>更多美文:人生感悟

為什么就找不到好工作  昨天洗澡的時候,突然想起來小時候有句話,“學會數理化,走遍天下都不怕”;后來,上大學的時候也有句話,“開車外語計算機,畢業工作來找你”.從小大家就照著這個目標學,結果還是大把人失業,這是為什么呢?咦?我突然想起兩個人。  我工作兩年多的時候,全球經濟危機很嚴重,全球每個分公司都不能招正式員工,只可以招不被總部發現的實習生,小A就是在這種時代背景下進入公司做實習生的。小A做的很好,但是那種默默無聞的好,沒大優點也沒大缺點,什么都是一般般。這在平時可能也會順利轉正,本來實習生也不指望有什么驚天的能力,但在經濟危機的那一年,這就有點難度了。公司嘛,從來都是要有用的人,可替代性非常強的人從來不是老板關注的重點,何況是一個實習生。有一天晚上同事要交一個方案,但是很晚了還沒有做好PPT美化。小A加班的時候被同事看見抓去趕鴨子上架做基礎排版,結果出人意料的是,小A不僅做好了排版,還做好了美化,甚至做出了演示的動畫效果,這讓同事們感到驚艷。據說那天小A被眾星捧月般的被圍在電腦前做到后半夜。從那以后,小A就變身PPT大拿,成為各個組的頂梁柱。一般的美化每個員工都能有兩把刷子,但能像小A那樣熟練的美化大師別說在我當時的公司,就是現在在任何一家公司都不多見,誰家有這么個寶,都得供著。后來小A畢業轉正是公司老板親自發郵件給美國總部申請的,那一年,中國區就這一個轉正名額,給了啥都一般般,但PPT美化特別突出的小A.  第二個故事主人公是我以前的助理,當年一腔熱情不計回報的在我身邊幫我做任何事情,準確的說是幫我做了不少PPT.她大學畢業后第一年工作很不順利,工作不算擅長,不穩定的單位,東一下西一下還經常勾心斗角。第二年她應聘到一個私立學校做后勤科主任的助理,沒關系沒門路想塞錢都沒地方塞。她面試的時候準備了一個PPT,我幫她改了半天,至少改到不那么都是字兒都是字兒。面試過后,她進了,因為PPT做的稍微好看點,這讓我有些意外。那之后,她買了好多PPT的書來學,她說這PPT是我幫忙改過的,以后她要是沒我做的好,就會露餡的,于是使勁兒學了很久。有一天晚上我突然收到一個短信,她說:“突然很想你,很想感謝你,謝謝你當年對我的歷練。現在學校從上到下,連校長出去講課的PPT都是我來做。現在的生活,每天都如魚得水,非常有成就感,謝謝你。”我突然覺得很感動,其實我并沒有歷練她什么,也沒有指導過她什么,都是她自己主動學,主動做,毫無抱怨,毫不計較的幫我,也是幫自己。那些年我只是偶爾忽悠她說:這世上沒有什么東西學了沒有用。  現實中的我們,經常覺得自己是不是學的不夠啊,于是拼了命學很多,去讀書,上培訓班,聽各種講座,看各種書。每個人應聘的時候簡歷里都寫著各種技能,可這些技能看起來都很像,而且真用起來仿佛都沒寫的那么好。比如我也買了很多office的各種大師書籍來看,基本上買回來就束之高閣,然后每次做PPT都淚眼婆娑的看著屎一樣的排版。  越長大越發現,無論是生活還是職場,只要能有一個特長就能很好的生活著。這世界不是學好英文才能找到好工作,做好PPT也一樣有更加強勢的競爭力;這世界不是學的越多越牛逼,會做辣椒醬也能成為國外美食雜志爭相報道的老干媽。金字塔式的精英教育路線讓我們的眼界和心胸都變得狹窄,以為擠破頭和獨木橋的生活就是三觀核心的正中央。可這世界大的很,大到有時候自己想起來都會莫名的有好好生活下去的勇氣和力量。前幾個月跟在家門口寫字樓上班的瑣瑣開玩笑,我說我干脆辭職在家做午餐賣給你們公司員工好了,你們一個公司就能養我全家了。只可惜,到現在我還停留在看菜譜才能做飯,手機沒電連下一步放鹽還是放醬油都不知道的地步。  其實我想說,這世界不是只有英語開車計算機,當然也不是只有Word表格PPT.發展自己的一個核心競爭力,哪怕是攤煎餅,把一項技能做的比周圍的人好一點點,就可以為自己的人生帶來好運。比如我認識的一個顏姑娘,做的一手好菜,隔三差五給辦公室的同事做蛋糕,烤雞翅,這種成就感和幸福感,我就羨慕的不得了。 為什么你找不到好實習 正在找工作的人必看:興趣和職業哪個重要 我們選擇的不是工作,是生活分頁:123

從平利長安鎮金沙河峽谷口進入2公里,只見兩個數百米高山峰緊挨著標直的插入云間,云散開時你能看見各自的峰頂都長著一棵巨大的青葉子樹,當太陽清晨剛好漫步于峰頂的時候,以背景的方式樹就被點燃成了紅紅燭捻。那山便是遠近有名的蠟燭山。 蠟燭山的奇還在于他和另一座山,和一座大廟有關系。在他西面約10多里處有座很靈驗的佛殿山,傳說幾百年前,一個游歷山水的秀才,跋涉數千里在這里的山洞里圓寂并且7年不腐,7年后的7月7日,山民發現山頂閃耀著金光,群尋至此發現這個仙況后便報告給了官府,官府查證確實,便撥付巨額銀兩,修建了在當時全國也數的上名次的大廟,修身的僧眾數百,吸引了全國各地的香客至此拜佛求福許愿。大多數香客來這里就是求子。求子考驗著這些可憐的女人,她們先是要在廟里做一番佛事,然后必須跋涉18里參樹蔽日蟲獸出沒的山路來到蠟燭山,在山下清凈的金沙河里凈了身子,要登上云間的蠟燭山頂,虔誠的焚香禱告后,要抱著青葉子樹用牙咬下一枚樹葉子,把樹葉子小心翼翼放入香囊后,還要解下香腰上的紅帶子找一個最壯實的樹干纏3圈掛在那里。據說,這樣很靈驗,回去后,送子娘娘都滿足了她們的愿望。 傳說沒有必要去求證,可女香客們倒給這山和這條溪留下許多想象。 要說道,雪最大天最冷的時候窩在這個山谷里還是最有味道的,此時的山脫了綠毛絨外套,露出健碩肌腱。習慣野走忙碌的山里人也很少踏出家門了,家家早早殺了肥膘大豬熏了,戶戶甑吊了苞谷酒裝缸了,人人掛了家什農具閑了,這個時候山人特有的幸福感便開始被火塘點燃了。火塘的建造很簡單,就是在堂屋避風的角落挖個一米直徑的坑,一到冬季便用大塊的木頭架起來燃了。火塘不簡單是山人取暖的設施,它是寄托人間世故的場所,一年的辛勤果實來年的生計愿望都在這里被烘熱,同村舍里七大姨八大姑的言行在這里用實實在在標準被宣判,更有那熟了心思的成男半女,借了瘋的火苗說著一些瘋話。光聽著說著還真的不夠,我很喜歡火塘邊的美滋滋口福,說著高興的時,主人家就拿了老苞谷棒子和洋芋核桃煨進紅火灰里吃的你滿嘴的黑,更有撩人心情時,一壺酒就把雷人的酒歌子燙的滿架山響了,唱:一心敬你(嘛雷堆),開拳了(嘛大雷堆),三星高照(累堆),四季暢快(大雷堆),八仙長壽(雷堆),劃到了嘛(大雷堆),雷堆天上打,拳在地上劃,二人山上過(哇),三人山下耍,弟兄間(哪)劃一拳(哪),出拳定輸贏。 這酒場子比城里的酒吧實在,酒吧喝的是苦澀苦悶虛情和沖動,這里碗碗倒的都是真情豪情親情和歡暢,兩碗酒咕咕咚咚牛飲進肚手抹抹嘴,一只火鉗就伸進讓城里人很遺憾的沒見到過的吊罐,里邊定是煮了大塊的臘肉天麻黨參干竹筍這樣的地到山貨,吃的時候大碗長筷子,那吊罐是鐵鑄的,錐體敞口帶耳的形狀,由一根兩頭帶鉤的木頭棒子掛在頂棚橫木上,看那物件,讓我想起了在半坡博物館見到的新石器時期的文物,把城里人自我感覺良好的世態心理放進去一同煮了,讓人感覺到了城里人的心態是離自己很遙遠的。 走進蠟燭山,走出蠟燭山,我不知道該帶走什么,她像一個美麗的故事,走進去你就很自然成了那個故事的一個美麗情節,如果你真的想從那里得到什么,應該在大雪紛飛或者是七月七的時候成行,那個時候,金沙河是最動情的,山民的屋檐下掛滿了泥巴香的歌,你應該去,深深的走近了,每一個步踏下去都會踩出一汪清新淡泊的思想。 >>>更多美文:心情隨筆

TA415FEF15


新竹電容器的儲能放電認證高雄工具機輸入驗證
台中E001溫度測試 》台北TAF認證機構:快速專業,品質保證新竹接地連續性和保護搭接電路的連續性認證 》新竹TAF認證:專業證書,國際認可高雄半導體設備實驗 》桃園TAF實驗室:科技先進,快速驗證台南工具機輸入檢驗 》高雄TAF認可機構:全球接受,專業實力

arrow
arrow

    a86dbjr7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