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翔科技有限公司通過TAF認證,打造符合國家和產業需求的認證流程,深化我們評鑑制度,強化我們在國內的發展環境。

透過我們提供的一流驗證服務,包括對半導體設備進行E 001溫度測試和介質耐電壓測試,我們支持驗證機構和實驗室等評鑑機構與國際接軌。

博翔科技不僅在國內奠定協助企業驗證的基礎,目標更是讓博翔科技的檢測和驗證結果獲得國際的廣泛承認,實現「一次認證、全球接受」的願景。

我們堅信,這將強化博翔科技在認證界的專業性,並讓客戶對我們的驗證服務有更大的信心。

以下是博翔科技經過TAF認證的測試實驗室可以測設的相關服務項目

  1. 半導體設備驗證確保半導體設備在工作狀態下的安全,避免因設備異常引發潛在危險。

  2. E001溫度測試確認半導體設備在各種溫度環境下的運作安全,以預防因溫度過高或過低而導致的設備故障。

  3. 介質耐電壓測試進行此測試以確保產品在高壓環境下的安全性,防止使用者在接觸到高壓電源時發生意外。

  4. 輸入測試驗證設備在接收電力時的穩定性與安全性,以確保電源的穩定輸入不會對設備造成影響。

  5. 電線/插頭連接設備的漏電流測試檢查電流是否在預期的路徑中流動,以防止可能的電氣火災或使用者觸電。

  6. 安全電路功能測試確保安全電路能夠在需要時正常運作,預防可能的電氣故障。

  7. 安全電路導線的斷路測試檢測安全電路的完整性,避免斷路導致的設備失效或危險。

  8. 啟動電流測試驗證設備在啟動時的電流穩定性,以確保其可靠性和使用者安全。

  9. 電源線拉力測試評估電源線的物理耐用性,以防止因電源線斷裂而導致的設備停機或使用者觸電。

  10. 地連續性和保護搭接電路的連續性確保接地系統與電路的完整性,防止電氣故障或觸電。

  11. 變壓器輸出短路測試檢查變壓器在短路情況下的反應,以確保其能在實際短路情況下保持安全。

  1. 電源輸出短路測試確保電源在短路條件下不會產生過大的電流,防止可能的設備損壞或火災。

  2. 電容器的儲能放電測試檢查電容器的放電行為,以確保在正常使用或異常情況下能安全、有效地放電。

  3. 馬達過載測試(鎖定轉子測試)測試馬達在過載或轉子被鎖定時的表現,以確保其在極端工作條件下依然可以安全運作。

透過以上的測試與驗證,博翔科技致力於確保半導體設備的安全和品質,讓客戶可以信賴我們的產品,並讓產品在市場中取得良好的口碑。

我們深知,只有持續提升產品的安全性和品質,才能為我們的客戶提供最好的服務。

在當今這個科技日新月異的時代,半導體設備已成為我們日常生活和工業生產中的重要組成部分。這些設備的性能和安全性對我們的生活品質、產品的效能、甚至於工業的整體效率都有著深遠影響。因此,為了確保這些半導體設備能夠有效且安全地工作,優質且專業的測試服務變得至關重要。

當您的半導體設備有測試需求時,博翔科技是您的最佳夥伴。我們不僅提供優質的測試服務,而且還以迅速、一站式的服務解決方案,讓您無需分散精力尋找多家服務供應商。我們的團隊由經驗豐富、專業的工程師組成,他們致力於確保每一個測試結果的準確性和可靠性。

我們的服務不僅僅是測試,更是一種專業諮詢和指導。我們會根據您的具體需求和設備情況,提供個性化的服務計畫,幫助您解決從設計到生產過程中可能遇到的所有問題。同時,我們還會提供適合您產品的國際標準和法規信息,幫助您適應全球市場的需求。

藉由我們的專業服務,您的產品將能夠符合所有相關的安全和性能標準,提升產品的國際競爭力。無論是歐洲的CE認證,美國的FCC認證,或是其他國家和地區的認證,我們都有能力幫助您完成。這將大大提升您的產品在全球市場的銷售潛力和客戶信任度。

在博翔科技,我們深信品質是產品的生命,安全則是我們對客戶的承諾。我們致力於提供最專業、最高效的測試服務,以確保每一個產品都符合最高的品質和安全標準。透過我們專業的測試服務,我們確保了您的半導體設備在提供最佳性能的同時,也遵守了所有相關的安全規範。

除了確保產品的品質和安全性,我們的測試服務還可助您的產品在市場上更具競爭力。我們理解,在當今的全球市場中,要想成功,一個產品必須具有國際認可的品質標準和認證。因此,我們的測試服務將提供您需要的所有工具,以確保您的產品能夠獲得這些重要認證,並成功進入全球市場。

立即與我們聯絡:
網址:https://protect-safe.com/
電話:04-23598008#106(國際轉證)
04-23598008#104(防爆認證)
住址:臺中市西屯區臺灣大道四段771號7樓

加入LINE立即諮詢

加入好友

 

臺南半導體設備認證TAF實驗室認證適用的產品範圍非常廣泛,企業應充分了解自身產品所涉及的法規和標準,確保產品能夠符合認證要求,新竹電容器的儲能放電檢驗

在整個實驗過程中,通過TAF認證服務機構能夠為企業提供有效的指導和支持,幫助企業降低風險、節省時間和成本,並提高產品在市場中的競爭力新竹電源輸出短路認證

與此同時,博翔科技也致力於持續改進我們的服務和技術。我們擁有最先進的測試設備和工具,並且我們的工程師會定期接受專業訓練,以確保他們能夠熟練運用最新的技術和方法。我們深知技術的進步和變革是無止境的,而我們的目標是在這個變化中保持領先,以便提供最前沿、最優質的服務。臺中安全電路功能實驗

博翔科技的任務是成為您信賴的合作夥伴,我們的目標是通過我們的專業服務,幫助您的產品在全球市場中脫穎而出。我們深信,只有通過嚴格的測試和評估,我們的客戶才能製造出最優質、最安全的產品,並在競爭激烈的市場中取得成功。當您選擇博翔科技,您選擇的不僅是一個測試服務提供商,更是一個致力於您的成功的夥伴。高雄馬達過載實驗(鎖定轉子實驗)實驗

朱自清:外東消夏錄  這個題目是仿的高士奇的《江村消夏錄》。那部書似乎專談書畫,我卻不能有那么雅,這里只想談一些世俗的事。這回我從昆明到成都來消夏。消夏本來是避暑的意思。若照這個意思,我簡直是鬧笑話,因為昆明比成都涼快得多,決無從涼處到熱處避暑之理。消夏還有一個新意思,就是換換生活,變變樣子。這是外國想頭,摩登想頭,也有一番大道理。但在這戰時,誰還該想這個!我們公教人員誰又敢想這個!可是既然來了,不管為了多俗的事,也不妨取個雅名字,馬虎點兒,就算他消夏罷。誰又去打破沙缸問到底呢?  但是問到底的人是有的。去年參加昆明一個夏令營,營地觀音山。七月二十三日便散營了。前一兩天,有游客問起,我們向他說這是夏令營,就要結束了。他道:“就結束了?夏令完了嗎?”這自然是俏皮話。問到底本有兩種,一是“耍奸心”,一是死心眼兒。若是耍奸心的話,這兒消夏一詞似乎還是站不住。因為動手寫的今天是八月廿八日,農歷七月初十日,明明已經不是夏天而是秋天。但“錄”雖然在秋天,所“錄”不妨在夏天;《消夏錄》盡可以只錄消夏的事,不一定為了消夏而錄。還是馬虎點兒算了。  外東一詞,指的是東門外,跟外西,外南,外北是姊妹花的詞兒。成都住的人都懂。但是外省人卻弄不明白。這好象是個翻譯的名詞,跟遠東,近東,中東挨肩膀兒。固然為紀實起見,我也可以用草廬或草堂等詞,因為我的確住著草房。可是不免高攀諸葛丞相,杜工部之嫌,我怎么敢那樣大膽呢?我家是住在一所尼庵里,叫做尼庵消夏錄原也未嘗不可,但是別人單看題目也許會大吃一驚,我又何必故作驚人之筆呢?因此馬馬虎虎寫下“外東消夏錄”這個老老實實的題目。  夜大學  四川大學開辦夜校,值得我們注意。我覺得與其匆匆忙忙新辦一些大學或獨立學院,不重質而重量,還不如讓一些有歷史的大學辦辦夜校的好。  眉毛高的人也許覺得夜校總不象一回事似的。但是把畢業年限定得長些,也就差不多。東吳大學夜校的成績好象并不壞。大學教育固然注重提高,也該努力普及,普及也是大學的職分。現代大學不應該象修道院,得和一般社會打成一片才是道理。況且中國有歷史的大學不多,更是義不容辭的得這么辦。  現在百業發展,從業員增多,其中盡有中學畢業或具有同等學力,有志進修無門可入的人。這些人往往將有用的精力消磨在無聊的酬應和不正當的娛樂上。有了大學夜校,他們便有機會增進自己的學識技能。這也就可以增進各項事業的效率,并澄清社會的惡濁空氣。  普及大學教育,有夜校,也有夜班,都得在大都市里,才能有足夠的從業員來應試入學。入夜校可以得到大學畢業的資格或學位,入夜班卻只能得到專科的資格或證書。學位的用處久經規定,專科資格或證書,在中國因從未辦過大學夜班,還無人考慮它們的用處。現時只能辦夜校:要辦夜班,得先請政府規定夜班畢業的出身才成。固然有些人為學問而學問,但各項從業員中這種人大概不多,一般還是功名心切。就這一般人論,用功名來鼓勵他們向學,也并不錯。大學生選系,不想到功名或出路的又有多少呢?這兒我們得把眉毛放低些。  四川大學夜校分中國文學,商學,法律三組。法律組有東吳的成例,商學是當今的顯學,都在意中。只有中國文學是冷貨,居然三分天下有其一,好象出乎意外。不過雖是夜校,卻是大事,若全無本國文化的科目,未免難乎其為大,這一組設置可以說是很得體的。這樣分組的大學夜校還是初試,希望主持的人用全力來辦,更希望就學的人不要三心兩意的鬧個半途而廢才好。  成都詩  據說成都是中國第四大城。城太大了,要指出它的特色倒不易。說是有些象北平,不錯,有些個。既象北平,似乎就不成其為特色了?然而不然,妙處在象而不象。我記得一首小詩,多少能夠抓住這一點兒,也就多少能夠抓住這座大城。  這是易君左先生的詩,題目好象就是“成都”兩個字。詩道:  細雨成都路,微塵護落花。據門撐古木,繞屋噪棲鴉。入暮旋收市,凌晨即品茶。承平風味足,楚客獨興嗟。住過成都的人該能夠領略這首待的妙處。它抓住了成都的閑味。北平也閑得可以的,但成都的閑是成都的閑,象而不象,非細辨不知。  “繞屋噪棲鴉”自然是那些“據門撐”著的“古木”上棲鴉在噪著。這正是“入暮”的聲音和顏色。但是吵著的東南城有時也許聽不見,西北城人少些,尤其住宅區的少城,白晝也靜悄悄的,該聽得清楚那悲涼的叫喚罷。  成都春天常有毛毛雨,而成都花多,愛花的人家也多,毛毛雨的春天倒正是養花天氣。那時節真所謂“天街小雨注意潤如酥”,路相當好,有點泥滑滑,卻不致于“行不得也哥哥”。緩緩的走著,呼吸著新鮮而潤澤的空氣,叫人閑到心里,骨頭里。若是在庭園中踱著,時而看見一些落花,靜靜的飄在微塵里,貼在軟地上,那更閑得沒有影兒。  成都舊宅于門前(www.lz13.cn)常栽得有一株泡桐樹或黃桷樹,粗而且大,往往叫人只見樹,不見屋,更不見門洞兒。說是“撐”,一點兒不冤枉,這些樹戇粗偃蹇,老氣橫秋,北平是見不著的。可是這些樹都上了年紀,也只閑閑的“據”著“撐”著而已。  成都收市真早。前幾年初到,真搞不慣:晚八點回家街上鋪子便劈劈拍拍一片上門聲,暗暗淡淡的,夠慘。“早睡早起身體好”,農業社會的習慣,其實也不錯。這兒人起的也真早,“入暮旋收市,凌晨即品茶”,是不折不扣的實錄。  北平的春天短而多風塵,人家門前也有樹,可是成行的多,獨據的少。有茶樓,可是不普及,也不夠熱鬧的。北平的閑又是一副格局,這里無須詳論。“楚客”是易先生自稱。他“興嗟”于成都的“承平風味”。但詩中寫出的“承平風味”,其實無傷于抗戰;我們該嗟嘆的恐怕是另有所在的。我倒是在想,這種“承平風味”戰后還能“承”下去不能呢?在工業化的新中國里,成都這座大城該不能老是這么閑著罷。  一九四O。 朱自清作品_朱自清散文集 朱自清:擇偶記 朱自清:說夢分頁:123

寄不出的新年賀卡 文/郭慧 陪兒子去文具店買文具時,突然看到擺在顯眼位置的新年賀卡,我就像遇到了多年沒見的老朋友一樣,感覺無比欣喜,特意挑選了兩張。 付款的時候,我問店主:“快到元旦了,賀卡很好賣吧?”店主苦笑道:“不好賣啊,銷量一年比一年差。我現在賣的還是去年剩下的呢!賣完這些,我就不打算再賣了。” 聽了老板的話,我不禁陷入回憶。記得上學的時候,元旦前夕,朋友之間便開始互贈賀卡了。現在想來,那應該是賀卡最流行的時期吧,很多人都會買上十幾張甚或幾十張賀卡。 互贈賀卡是一件費心思卻快樂的事情。按照朋友的個性和喜好,我精心挑選賀卡并寫上贈言,再把它們送到朋友手上。對于距離比較遠的朋友,還要填上地址、貼上郵票,把賀卡投進郵筒里,讓它們攜著祝愿飛到朋友身邊。每次寄出賀卡,我總感覺自己和朋友的距離又拉近了一點。 隨著時間的推移,當年互贈賀卡的我們逐漸成熟,愈加忙碌。那段時間,每年元旦前夕打開電子郵箱,我便會收到朋友們從網絡另一端傳來的祝福。是的,傳統賀卡被電子賀卡替代了。我想,賀卡的銷量,大概就是在這時開始下降的吧! 就這樣,我也不買賀卡了,而是通過電子賀卡來傳遞祝愿。盡管偶爾我會懷念挑選賀卡、親筆寫贈言的感覺,卻更喜歡電子賀卡的方便與環保。 近幾年,朋友們都成家立業且為人父母了。人到中年,大家都忙于工作與家庭生活,電子賀卡也慢慢淡出了人們的視線,現在很多朋友連電子郵箱都很少打開了。 隨著網絡的發達,大家聯系起來比以前更方便了。每到新年,我們便會通過微信發送祝福,甚至只是直接發個紅包。這種方式既簡單又喜慶,非常適合我們這些中年人。 最近,聽到有朋友抱怨現在的節日沒有了以前的味道,大家把節日過得越來越簡單了。至少,在送祝福這方面,大家投入得比以前少了。 思及此,我在買回來的兩張賀卡上寫好贈言,打算寄給外地的好友,讓她們重溫一下當年的感覺。在填地址時,我卻發現自己沒有她們目前的具體地址。當年上學時,朋友之間留的都是住址;剛出來工作時,大家互相留的是QQ號和郵箱;而現在,大家都是互加微信好友了。 我不禁啞然失笑。想了想,這兩張賀卡還是不寄出了,留作紀念吧。 畢竟,新年送祝福的目的,是把自己的想法和祝愿傳達給對方。投入的時間或金錢有多少,是通過哪種方式來傳達,其實都不重要。最重要的是,讓對方知道,自己的心里有對方! 新年,我要寫封家書 文/陳柏清 每周我都給爸爸打電話,這周也不例外。我:“喂?爸爸,是我。”電話那頭爸爸很熟悉的聲音,“柏清啊,在哪呢?”這是爸爸例行的開場白,我說我剛下班,我問他身體好嗎,最近有沒有感冒,還堅持鍛煉身體嗎?爸爸說,沒感冒,這些天天氣不好,沒敢出去,在家里溜溜。他問我還好嗎,我說很好,這些常說的話問完了,聽筒出現短暫的沉默,爸爸說,沒事兒掛了吧,好好工作,不用擔心家里。 掛了電話,我愣了好一會神,其實我跟爸爸有好多話要說,每次都是這種感覺,可是一握住聽筒,就不知從何說起,中國人都是慢熱的,不如外國人那么直接,除非是戀人,親人之間的電話溝通很容易流于形式,內心的話無法表達。 心里突然想給老爸寫封家書。 上一封家書是什么時候?十多年前,那是我大學畢業前夕,我給爸爸寫了一封長長的信,跟他說起自己畢業后的想法以及對未來的思考,那時寫信大多是因為電話費太貴,而心里又有好多話要說。“馬上相逢無紙筆”,除了書信只能靠人傳話的時代早就過去了,家書抵萬金也成了一種意向代指。 此時,我鋪一張紙箋,寫下一行字,“親愛的爸爸,我想你……”這句話連同以后的句子我寫好后,要出去,買信封郵票封好,投到郵筒,寄出去,然后經過幾個晝夜,也許還經過天上地下,再經過郵遞員的手,到了我爸爸那里。信件傳遞很慢,可是這種慢帶來的是,我相信我爸爸打開這封信,看見“爸爸我想你”,他一定是激動萬分,甚至會淚盈于眶。他撫摸著精致的信封,內心會感受到我們之間的溫度,那些從不便在電話里說出口的話,會使他明了我的感情,明了女兒藏在心底對父親的心意。所以,這種慢是有價值的,有意義的。那些深淺不一的字句,大大小小拐彎抹角的筆畫是他熟悉的,這些文字在入眼之際,都會帶給心靈感動,勾起某些回憶,溫暖彼此。 打電話,發微信,甚至視頻都很便捷,但多了輕率,少了許多鄭重,濃厚。現代化的溝通方式像一杯飲料,酸甜苦辣入口便知。而書信卻像甘醇的葡萄酒,會令你久久回味,這就是書信的意義。現在,我的筆在紙上快樂地游走,我回憶起從前許多有趣的事情,也跟爸爸談到目前的狀況,我發現面對一張白紙的時候,比握著聽筒輕松得多,我可以自由地表達許多東西。而父親,看信時候也不必過多考慮語氣表情是否合適聽筒那邊的我。書信有更大的表達空間,而且適合回味。書信會把我們就都沒有體會過的感動找回來,是我們的內心除了思考要解決的問題,除了面對的瑣事與工作,還可以去領會一下感動和回憶,這些也許被認為無關緊要的心理活動,但其實,如果一個人喪失了這些無關緊要的情緒,那還稱之為人嗎? 所以,如果時間允許,就寫一封家信吧,也許成不了《傅雷家書》那么留名千古,也不會像《曾國藩家書》給世人那么多教育意義,可是那一封封家書,書里那些揉進思念和親情的字句,會激活你內心的柔軟,會帶給你感動,多年后,世事也許變遷,可是你或者你的親人會在這些信中感受到歲月的溫暖。也許人生最浪漫的事,就是坐在搖椅上,讀著過去的信件,一起慢慢變老。 掬一瓣心愿予新年 文/魯珉 白雪飄飛的冬天,雖然有點寒冷,卻也帶來新年的氣息。靜心傾聽,似乎就能感受到新年悄然而至的腳步聲。 光陰猶如沙漏,不停地在悄悄滑落在昨日的黃昏。2015,就這樣一個華麗的轉身,退隱在了歷史的長河中。驀然回首,那一個個身影、一件件過往,便只能在眼前慢慢回放。所有的人與事,不論是歡樂還是悲傷,成功還是失敗,順境還是挫折,瞬間都成為不可回轉的過去式。 平安,是過去一年最貼心的標簽。平安是人人傳唱的一支歌、平安是人人愛看的一幅畫、平安是人人常吟的一首詩。信奉“知足常樂”,圖的是平安。就像那首《常回家看看》:“老人不圖兒女為家做多大貢獻,一輩子總操心就盼個平平安安”。 健康,是過去一年最貴重的禮物。沒有什么能比健康更值得擁有,你可以沒有高官厚祿,沒有豪車豪宅,但一定不能沒有健康。不僅擁有身體的健康,也擁有精神的健康,而很多時候,心靈的健康比身體的健康更為重要。堅守一種信仰,恪守一份追求,不論是順境還是逆境,只要有健康向上的力量,總會迎來光明的未來。 知足,是過去一年最滿意的財富。不論你是否成功,知足常樂才是最大的財富。在外忙碌一天了,回家聽到一聲輕柔地“回來啦”是知足;遠行在外,一個“到了嗎”的電話是知足;感冒咳嗽,遞上一杯溫熱開水,隨后一聲“好些了嗎”是知足。家人關心是知足,家人安康更是知足。 就是在這些幸福地感受中,迎接新年的腳步,聆聽新年的鐘聲。我想,那鐘聲一定有著很強的穿透力,可以穿越寒冷的冬天,可以穿透時空,將過去的一切清零,使我們能夠清新地踏上新年的征程。 靜心聆聽新年的鐘聲,就能夠感受到那洪亮的聲響,能夠帶來是滿滿的希望,帶來滿滿的祝福。猶如空山里的回聲,能夠重復著小小的幸福與快樂。 新年里不需要太多的疑惑。不必過分專注于梅的芳菲溫暖了誰的渴望,也無須深究雪的冷香純潔了誰的夢想。只是應該,收藏起昨日的掛歷,連同一些陳舊的心情,整齊地疊好,塵封于昨日的抽屜里,輕裝去迎接新年的曙光。 掬一瓣心愿給新年,讓第一縷晨光的燦爛照亮前行道路;讓第一抹朝霞的美麗絢麗前行歲月;讓第一絲清風吹散前行的霧霾。 掬一瓣心愿給新年,希冀能夠在某個薄霧繚繞的清晨,遠望縷縷炊煙,悠然行走在山間小路上,看露珠點點,看層林盡染。能夠在某個陽光暖暖的午后,執幾卷舊文新書,靜謐地游走于文字世界,讀經典美文,品縷縷書香。 掬一瓣心愿給新年,然后激情滿懷,踏上追尋夢想的路。更希望在新的一年年里,能夠握住快樂的翅膀,迎來滿眼的春暖花開。 站在新年的門檻上 文/王吳軍 新的一年到來的時候,許多人都很樂意憧憬未來,盡管這不過是一個形式而已,這樣做,僅僅就是為了滿足一下自己的虛榮心罷了。然而,新年的憧憬是非常必要的,憧憬會讓人對一切充滿信心,不再為自己的過錯找各種借口。 新的一年里,憧憬未來并不是忘記過去,畢竟在走過的風雨時光里,有許多刻骨銘心的經歷是無法忘記的,如果非要說自己要重新純凈得像一張白紙一樣,那是在自欺欺人。新年的憧憬是要忘記那些傷感的往事,把那些沉重的、如陰影一般籠罩著自己的情緒統統扔掉,包括憂傷、浮躁、過錯等。新年里,要學會寬容自己,并在寬容中去學會成長。一個不會寬容自己的人,也是無法寬容別人的。人不能沉迷在痛苦中和陳年舊事糾纏不休。寬容其實是對沉重往事的一種告別。向昔日那段沉重的歲月揮手,說一聲“再見”。 回頭看看舊日的時光,抬頭憧憬未來的日子,會認真審視自己,勤奮去做自己喜歡做的事情,不裝腔作勢和故作姿態,懂得堅持,就會無愧無心,盡管堅持是需要極大的毅力的。 其實,辭舊迎新是一件極其平常的事,舊的時光總要流逝,新的時光總要如約而至。我喜歡這樣自然的新舊交替,這是自然的生命狀態。平安是我在新的一年里首先的期待,想一想那些突如其來的傷害,才會明白平安是多么重要。新的一年,我要讓自己快樂起來,做自己真正喜歡做的事情,做自己真正熱愛著的事情,這樣才會給自己帶來創造的快樂。當一個人全身心地投入到自己喜歡的事情中時,就會獲得無窮的樂趣。我已經找到這種樂趣。我喜歡自己正在做的事情。 新的一年里,我要讓自己平靜的日子充滿繽紛的色彩。我要買一個柔軟的沙發,這樣,我就可以在閑暇的時候和朋友坐在上面愉快地說話。 新的一年的春天,我要在陽臺上擺一張桌子,天氣晴朗的時候,我可以坐在那里看書,并且放上一杯清茶。新的一年的夏天,我要去遠方看看山水,我要體會一下在山間小路上自由漫步的美妙感覺。新的一年的秋天,我要去鄉下老家小住一段時間。新的一年的冬天,我要有一個溫暖的屋子,聽聽流暢婉約的音樂或韻味悠長的戲曲,或者寫一些文字。 新的一年里,生活依然會是平淡的,但我相信,只要有美好的心情,驚喜就會時常出現。 我在新的一年里好好生活,快樂和幸福一定會不期而至的。我要在心中永遠保持著美好的憧憬,讓自己努力認真地走好每一段路。我想,在春天只要播種希望,就會擁有豐美的收獲。 走進新年 文/李笙清 時間的齒輪,輕輕碾過三百六十五個日夜,在日歷上譜寫新詩。沙漏里回聲隱約,新年的向往就已越過歲時的節令,在歲末的枝頭,開放成俏艷傲霜的臘梅。 一年四季,春華秋實,陽光和風雨,始終伴隨著季節嬗遞的腳步前行。回眸之間,仿佛扶犁耕耘凍土的早春,蓑笠上的雨水還未風化,季風的筆,就已將一個個鮮活的章節抒寫完畢,讓人捧讀之間回味無窮,心潮蕩漾。 灑下一路汗水,才會結出累累碩果;只有辛勤付出,才會有收獲的甜蜜。逝去的一年,當我們站在歲末的站口,回首身后,會發現每一片莊稼都浸透著汗水,每一粒稻谷都充盈著歡笑,每一個日子都是一個飽滿的音符,任由季風溫柔的手指激情彈撥,組合成一曲快樂、和諧的交響。 “悟以往之不諫,知來者之可追。”走進新年,歸去來兮。舊的一年里,無論是成功與失敗,還是歡笑與失落,都不妨當作一種人生的歷練。生活需要正能量,我們需要儲蓄更多的希望,就像植物需要陽光和雨水一樣。當我們走進新年的這一刻,就踏上了一段新的旅程,何必沉湎于過去之間。請翻開人生新的一頁,忘掉曾經的痛苦,銘記哪怕短暫的輝煌,將目標定格在新的人生起點上。 一元復始,萬象更新。翻開新年的第一張日歷,就猶如打開了一扇通往春天的門。就在春播秋收的寫意畫卷上,涂上了第一筆生動的色彩。 新年,伴隨著火紅的朝陽升起,在大自然的鐘聲里,充滿生命的力量。讓我們敞開新年清新亮麗的窗口,感受來自春天的氣息,用一顆感恩的心,來擁抱眼前的美好時光。 聽:新年的第一支序曲,正以舒緩的韻律,越過森林、湖泊、大海、高原……在季節的耳畔悠悠奏響。看:新年的晨曦,正以瑰麗的色彩映紅蒼穹,帶給人間新的氣象。還有新年的第一縷清風,拂過青青的菜地、廣袤的原野,撥響明天希望的琴弦。 走進新年,中國特色的春運序幕,已在料峭的寒風中徐徐拉開。團聚的渴望,返鄉的期待,延伸出一條鄉情的路,開始牽絆著親人的目光。那回響在村莊的嗩吶聲,激情、高亢、悠揚,已吹響迎迓春節的旋律。 回眸過去,暢想未來,讓我們用潔白的瑞雪滋潤沃土,醞釀一首豐年的詩章。 走進2016,讓我們張開雙臂,熱情擁抱新年的到來。 新年的三個平凡愿望 文/李美麗 元旦到了,我盤算著自己的新年愿景。上學時,“新年新希望”這個從小到大都不陌生的作文題目,不外乎是勉勵自己,認真讀書,友愛同學、尊敬師長。長大一點兒可能會開始鼓勵自己儲蓄存錢、努力減肥等,只不過往往在新的一年倏忽過了一大半時,才發現那些為應付學校或考試而發出的自我期許,往往都成為迎接新年的一時熱血。然而現在呢?當我們不再為學校、更不為考試,就為了自己的時候……到底該許下什么愿望呢? 回顧去年一年的生活得失之后,我告訴自己,新年新希望要“三個多一點”。 第一就是“寵愛多一點”。想愛別人,一定要先懂得愛自己。以我們現在的年齡,通常都是家庭事業兩頭忙,多重的壓力,常常讓自己處于緊張狀態。拼了命為家人、為工作,看似犧牲奉獻,卻不見得一定能得到贊美與掌聲。所以想多留一點時間給自己,單純地為自己做些什么。為自己烘焙一份甜點或者去享受一下好久沒做的“SPA”,和好友吃一頓浪漫晚餐、安排個小旅游,哪怕是只有音樂陪伴的短暫獨處,只要自己覺得可以舒緩壓力、放松心情,那就千萬不要猶豫,要把時間留下來善待自己。只有懂得愛自己,生活才會過得有自信、有質感,才會更有能力去迎接每個新階段的挑戰。 第二是期許自己“健康多一點”。健康就是財富。不管是努力運動或均衡飲食,真要認真執行并不是那么容易就能持之以恒。尤其是忙碌之余,不但抽不出時間健身,也常常因為惰性而懶散。今年對健康的期許,就是先從吃有益的食物開始,由內而外地照顧自己。就算平常沒時間上健身房,假日也要多和家人一同走出戶外,散步、騎車、爬山,一方面運動,一方面也凝聚彼此的感情。而且不管現在的體態外型如何,絕對不能找“反正我就是這樣了”自暴自棄的借口,而不照顧自己的健康、不注重日常飲食。畢竟如果總是滿臉倦容、病態,不管明天多么美好,又怎么能享受得到呢? 第三點期許是“放下多一點”。放下!簡單嗎?放下一點對名利的追逐、放下一點對物欲的渴望、放下一點對情愛的追求、放下一點對孩子的要求,放下是勇氣,更是終生的學習。人生中總會面臨許多課題,不管是工作上、情感上或是內心的想法,我發現很多的不滿、憂慮和埋怨,往往都是與自己的心過不去。有人惦記著往日風光、也有人擔憂著旁人可能的算計,當然也有人深愛著不愛自己的人,更有人始終記恨著曾經傷害過自己的人。新的一年,給自己的心多一點空間,學習放下并非放棄,而是一種心靈上的解脫,別讓太多的放不下,把自己的人生定格在懊惱憂慮中。 我的這三個平凡的愿望表達了我珍愛人生,活出風采的渴望;這三個平凡的愿望,隱含了我許多文化價值和情感訴求;這三個平凡的愿望表達了我對親情的珍視,對快樂人生的美好期待…… 回味我的“三個多一點”的新年愿望,“寵愛多一點、健康多一點、放下多一點”,也許不是什么宏偉志向,但卻是新年我對自己人生態度的期許,期望新的一年能有一個全新的自己。你呢?許下對自己的期望了嗎?期盼我們都能在許下新年新愿望的同時,也要努力地去付諸實行。 新年感言 文/張秀蘭 時間過得真快,不知不覺2015年在指縫間悄悄離開了。迎新辭舊的日子隨之展現在眼前,而新的一年也開始進入我們的生活中。在新年里,大家都盼望有個新的開始;新的希望,新的未來,在各行業列隊中發揮所能,去追求自己的夢想! 常言道:“活到老,學到老。”回顧前兩年,老朽無所事事,每天除了操持家務,閑來看報、看書,逛逛市場,偶爾寫一兩篇文章,就此把寶貴的時間白白虛度,沒有興趣參加有意義的活動,日子一天天就此溜過去。 如果我們想得到美好幸福的生活,不但要面對現實生活與充滿信心,熱愛生活,相信自我,鼓起勇氣,邁出勇敢的腳步,充滿著正能量的心態,去面對生活,珍惜時間,生活從簡,日子就會一天比一天好起來。 人生路途都不會一帆風順,在風和日麗的日子里也會遇到狂風暴雨,無論過去碰到逆境或順境、遇到不幸的挫折,傷心事,就讓它過去;失敗了,跌倒了,重新再來;不幸的事就能遠離我們。 回首2015年,是個不景氣的年代,金融動蕩的時代,到處耳聞自然災害,市場呈現一片蕭條,物價飛漲,對人類面臨種種壓力和挑戰,使得商界人心彷徨,無心從商,生意一落千丈,人們處于水深火熱的境地。 如今新舊交替的一年,在送舊迎新的美好日子里,我們又開始踏上新征途,應該好好善用時間,在未來的旅程,引領著我們奔向光明的未來,見到美麗的曙光,讓我們能夠綻放出美好的憧憬,實現美夢成真。 在此恭祝普天下人新年快樂,身體健康,來年新歲渡過更美好的日子! >>>更多美文:好文章

夜,深了,孤寂的街上早已亮起了落寞的街燈,喧囂的城市在深夜變的有些落寞,秋,總是被人們冠以誓言的季節,生命是一條直線,你無法避免相交別的直線,你也無法阻止別人與你相交,就記得,都是過客,因為你們都只能擁有那么一個點而已,有一個點會幸福嗎?也許流淚,也許唏噓,畢竟,只是過客。生活,又豈會如人所愿?生活是一個魔咒,它磨平了我的銳氣,讓我喪失前進的勇氣。沒有快樂和幸福的人,就只有痛苦。又有多少人能夠做到把一切痛苦看成平常的事情呢? 人總是由不習慣到習慣,經歷從心不順到心里順暢的過程。想和老天對著干的人想想也真是十分可笑。寫文章的人都喜歡將心中的一腔憤怒傾訴在字里行間,從屈原從史馬遷就已經是這樣了。我曾經看到過一句詩,“你腳踩的地獄只是天堂的倒影,我唇角的故事終將是時間的灰燼”,我的生活正好印證了前一句,而我迫不及待地想把這些記錄下來,我想,等到時間化為灰燼,還會有人們在唇角掛記著這些故事,一種并不怎么熱的熱度,以及一段時間的消失,不見,突然又于某時某刻某處跳了起來,很好,我們成了僅僅相信味覺的人,入得此味,卻出不得此味,所謂當下的現實向往,卻也彌補了我敘事的浮光掠影與停頓。 生命的價值與長度,厚度無關,生命的厚度,這都是你們閑人的標準,我們老百姓活著就是活著,沒什么厚啊薄的,所以對老百姓而言是在追求長度,黑格爾曾經說過:“玫瑰燦爛綻放的瞬間,并不遜色于高山的永恒”。這也是最接近真理的,遠離,意味著前程未卜,這一粒粒種子,是否能讓生命重新蔓延,天知道!也許因此才有了我們稱之為“命運”的東西。 >>>更多美文:原創散文

TA415FEF15


台北變壓器輸出短路驗證驗證新竹工具機輸入測試
台中接地連續性和保護搭接電路的連續性實驗 》台北TAF認證機構:快速專業,品質保證高雄工具機輸入檢驗 》台北TAF證書檢驗機構:全球承認,實力見證台北啟動電流驗證驗證 》彰化TAF檢驗實驗室:科學驗證,保證品質高雄介質耐電壓測試 》台北TAF檢驗實驗室:科學驗證,信賴首選

arrow
arrow

    a86dbjr7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